依枝

热度焦虑?大不了我原地退圈

【辫林辫】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脑洞来自周存大大的歌《大小姐的逃亡生涯》,如有相似,不胜荣幸。
 其他那几篇只有脑洞没有正文的文……等我有时间再写吧……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一》

我是一个杀手,代号大小姐,隶属于D组织。

为了避免任务失败的杀手牵连组织,杀手的个人资料都掌握在高层手中,我们是代号相称。

我有一个搭档,代号二爷。

我们是组织排名第一的搭档,只要是我们出手,没有杀不掉的人。

可惜,功高盖主。

组织高层说我们中有一个人是叛徒,背叛了组织,如果那个人不主动坦诚,那么我们俩都会被组织抹杀。

他们想借此引得我们反目成仇。可惜,我们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去跟对方核实信息。

“他们只是想让我们死罢了。”我还记得他说这话时的样子。

“干脆我们杀了高层,私奔吧?”

《二》

我是一个杀手,隶属于D组织。代号一线天。

我和搭档接到了一个任务。高层要我们追杀排行第一的那个前辈。

我和搭档已经在这栋楼对面蹲守了三天,终于看到了带着帽子裹着围巾的二爷。

二爷是那个前辈的代号。

“准备,他今晚逃不掉了。”搭档把手里的纸折起来揣进兜里。

几天前,我们突然听说,有一个背叛了组织的前辈被下了追杀令。

然后,我和搭档就接到了追杀二爷的任务。

《三》

其实逃亡生涯没想象的那么糟。

只要他在我身边陪着我,刀山火海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最近,被人监视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看来,组织上派来的杀手已经到了。

我嘱咐二爷,最近几天要把枪和子弹随身带在身上。

我还嘱咐他,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一定不要离开我。大不了一起死!

《四》

二爷负伤了,被我们逼到了一条死胡同里。

他的枪口在抖,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二爷,放弃吧。”

《五》

我被那两个后辈逼到了一条死胡同里。

那个歪嘴大脑袋的男人却叫我二爷。

他在说什么呢?杀手行动之前不是要把刺杀对象的身份调查清楚吗?

《六》

搭档掏出兜里的那张纸:“张云雷,因背叛组织而被追杀,其同伙郭麒麟因刺杀组织高层……现已被处死。”

二爷,不,张云雷的枪突然不抖了。

《七》

我突然想起来,郭麒麟死了。

当初说好了一起去刺杀高层,结果这倒霉孩子自己跑高层面前“自首”去了。

对啊,我不是大小姐,大小姐已经死了。

《八》

“郭麒麟一个人担下你们所有的罪。”

《九》

“嘭!”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