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枝

热度焦虑?大不了我原地退圈

【辫秦辫】他,我罩的!(2)

是校霸又是学霸辫×富二代怂得不行秦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秦霄贤是个富二代。

一个低调的富二代。

同时也是个怂得不行的富二代。

所以他理所当然地在放学回家路上被小混混堵了。

秦霄贤背后只有一条没人的小路,面前三个比他宽两倍的男人像堵墙似的围着他,跑估计是跑不掉的。

说实话,秦霄贤还真没被人堵过。

他周末放学都有司机来接他,今天难得心血来潮想自己走路回去随便在路上买份炒冷面就碰上了这档子事。

咋办呢?秦霄贤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小兄弟,哥几个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以前没见过你呀,新来的?这片是咱哥几个罩的,你来都来了,把保护费交了吧?”

通俗地说,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还没等秦霄贤开口,另一个男人直接不耐烦地把秦霄贤的书包扒拉下来:“墨迹什么,赶快把钱交出来,不然就把你书包烧了。”

还有用书包威胁人的?

我不要书包了,反正包里的作业也不会写。秦霄贤特别想这样说,但是不敢,打起来就麻烦了。

“哟,哥几个,嘛呢?”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混混们身后传来。

“让开,挡路了!”一只修长白净的手扒开了三个混混走到秦霄贤面前,他这才看清楚来人是谁。

这不是今天中午在教室里跟孟鹤堂撒娇的大佬张云雷吗?

“怎么着?一年多没挨打了皮痒痒了?”张云雷转身挡在秦霄贤面前。

三个混混见来人是张云雷,立马赔笑道:“抱歉啊二爷,我们……这不是不知道他是您罩着的人吗?您大人大量,饶了我们吧!”说着,讨好地把秦霄贤的书包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地上。

秦霄贤:靠!限量版的书包,就这么扔地上了?

“行了,我今天没功夫跟你们扯,以后要是再敢欺负我们学校的学生,我见一次打一次!”

“是是是,没有下次了!”说完,三个混混灰头土脸地溜了。

秦霄贤:我……我这是被英雄救美了?

“谢谢你……嗯?人呢?”秦霄贤回过神想向张云雷道谢时,才发现他已经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五米远了。

“……”不愧是大佬。

评论(20)

热度(4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