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枝

热度焦虑?大不了我原地退圈

【辫秦辫】他,我罩的!(3)

是校霸又是学霸辫×富二代怂得不行秦


每次我不想更文的借口就是上一篇文点赞没破百,然后今天我不幸地发现上一篇文点赞数破百了,然后我的第二个借口是粉丝数破百,然后昨天(还是今天?)破了,于是无奈码文。码完了一不小心把开头删掉了,于是只好凭着记忆再码一次。实惨。另外,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呀,反正最近闲得无聊,咱们评论区聊聊呗,说不定聊着聊着我就能搞清楚到底是写辫秦还是写秦辫了呢。还有,催更的同学,你看看我记的脑洞,有几篇是写出来了的?现在心里是不是平衡了许多?(嘻嘻嘻)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好了,以下正文



“辫儿,吃个黄焖鸡你至于吗?”孟鹤堂无奈地给张云雷夹了一筷子小青菜。

“本来我早饭就没吃多少,午饭也没吃,饿死我了。”张云雷头都不抬,脸都快埋碗里了。

“饿了你还来这么晚?黄焖鸡都要凉了。”

“我这不是见义勇为去了吗?我来的路上碰见以前被我揍过的那三个小混混了,我看他们围着一个穿着咱们学校校服的男生,就见义勇为去了。”张云雷倒了杯茶喝了一口,这才擦擦嘴站起来,“我吃饱了,走吧小哥哥。”

孟鹤堂跟着张云雷站起来:“哪个家伙这么倒霉?你认识吗?”

秦•刚被打劫•霄•倒霉家伙•贤打了个喷嚏。

“你还不了解我啊?就我这大近视,我连那伙混混的脸都没看清。我是听着那些人声音有点耳熟,又依稀看见他们中间围着的男生穿着咱学校的校服,这才见义勇为的。”张云雷无所谓地耸耸肩。

“……你呀!”孟鹤堂无奈的笑笑。

“唉!”

学校里,秦霄贤趴在桌子上,又一次叹了口气。

“怎么了儿砸?有什么事说出来给爸爸听听?”

秦霄贤闻言猛地扑到自己同桌身上,“九香爸爸,你儿子昨天放学差点被人打劫了!”

孙九香一听,气得不行:“真的假的?你没事吧?哪伤着了没?哪个小兔崽子敢欺负我儿砸?你说出来,爸爸帮你报仇。”

“不用了,我被英雄救美了。”

孙九香还是很关心我的嘛。秦霄贤想着,又趴回桌子上。

“哟?哪家英雄这么好?你怎么不以身相许以报答人家的大恩大德啊?”一听秦霄贤没事,孙九香放下心来,又有心思开玩笑了。

“我就是愁这个啊!我也想报答人家的大恩大德,但是我没机会啊!人家英雄救了我之后转身就走了,我连一句‘谢谢’都没来得及说。”

“那可能是那位英雄以为自己救的是个美女,结果走进一看发现自己救了个大老爷们儿,怕你以身相许,英雄后悔了。”孙九香一本正经地说。

秦霄贤:我收回刚才的想法,这个爸爸不能要了。

被秦霄贤幽怨的小眼神盯着,孙九香收敛了笑意:“好了好了不开你玩笑了。你是得好好谢谢人家,请人家吃顿饭。对了,救你那人谁啊,你们认识吗?”

“他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他。”

“谁啊?”

“你知道张云雷吗?”

“谁不知道啊?就八班那个大佬嘛,你提他干什……不会就是他救了你吧?”

秦霄贤在孙九香惊讶的目光中点了点头。

woc

“你不是让我好好谢谢人家,请人家吃顿饭吗?他气场太强大都不敢正面看他,你给出个主意,怎么约他出来?”

“……你的英雄段位太高,爸爸无能为力。”

“算了,我还是去问别人吧。”

下午

“哟,老秦,想到办法了吗?”

孙九香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秦霄贤居然得意地冲他点了点头。

“真的?”孙九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什么办法?”

“要表达谢意不一定非得请人家吃饭呀,送礼物不就行了吗?”何九华突然出现。

“就是!”

“那……你们送了什么?”

“我特意跟孟哥打听了一下他的喜好,然后趁着午休出去买了手表和香水。”秦霄贤挑了挑眉,一脸“看我多机智”的表情。

得,好歹这傻儿子还知道打听一下人家的喜好,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故。

“华儿,你帮我送了吗?”

“放心吧,我办事你放心,我放他座位上的时候还特意确认了一下。妥妥儿的!”

“太棒了!哎呀,今天中午没吃饭就出去买礼物了,饿死我了。”秦霄贤伸手从桌子抽屉里掏午饭,结果却掏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秦霄贤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本该出现在张云雷桌上的盒子:“……”卧槽?

不是吧?秦霄贤颤抖着手打开了盒子,香水和手表安安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孙九香和何九华看到盒子里的香水和手表瞬间安静了。

“……华儿,我不是让你把这个盒子放张云雷桌上吗?”

“你让我送的不是你桌上的盒子吗?”

“那是我的午饭啊!我放桌上忘记带走了的!你拿之前不会打开看看吗?!”

“我看那个盒子包装挺精致的就以为那是你的礼物,我哪知道那玩意是你的午饭啊?……你丫把午饭包装那么精致干什么!”

“完了完了,大佬要是知道那是我送给他的会不会弄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你儿砸即将英年早逝了,你就要黑发人送黑发人了!”

孙九香:“……”

另一边,张云雷一进教室就看到一群人围着他桌子。

杨九郎:“这包装还挺精致的,应该是哪个女生送的吧?”

董九力:“好久都没有这么有勇气的女生了,居然敢追我们班长!”

李九天:“我赌一份双皮奶,是吃的!”

李九春:“瞎说,哪有女生送男生礼物送吃的?除非那女生脑子秀逗了,我猜应该是项链戒指什么的。”

梁鹤坤:“追人不是要投其所好嘛,我猜是香水。”

杨九郎:“投其所好……那也有可能是发胶!”

听完全程的张云雷:“……”

“辫儿哥,你来啦?”一直默默围观的董九涵第一个注意到走近的张云雷。

“哟,辫儿你可算来了,快来看看,有人给你送了个礼物!”

“行了行了我听见了,你们刚说那么大声,我没聋。”

说着,张云雷走上前打开了盒子。看清盒子里的东西后,所有人都懵了。

张云雷:“……”

众人:“……”

“这……什么啊这是?”

“目测,应该是一份烤冷面吧。”

评论(30)

热度(5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