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枝

热度焦虑?大不了我原地退圈

【辫秦辫】他,我罩的!(四)

是校霸又是学霸辫×富二代怂得不行秦


好了我如约来更文了,因为我一不小心把写好的文删掉了,所以这篇(四)的内容走向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原版的进度要慢得多,因为我实在不想继续写这篇文了所以准备速战速决,但是……看我这进度估计速不了吧……再加上要开学了,估计写不了多久了……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以下正文




“要不今天放学我就去负荆请罪吧……”秦霄贤恹恹地趴在桌上。

“行啊,下周的今天我给你过头七,给你多烧点玛莎拉蒂。”孙九香头也不抬地抄着上午的笔记。

“怎么了旋儿?怎么无精打采的?”

秦霄贤抬头,是孟鹤堂和周九良。

“孟哥!你亲爱的同学大限将至了!”秦霄贤眼泪汪汪地扑进孟鹤堂怀里。

“啊?”孟鹤堂和身后的周九良一头雾水。

秦霄贤可怜兮兮地给他们讲了自己被英雄救美的事。

“我以为什么事呢,原来小辫儿救的是你呀。”孟鹤堂笑着拍了拍秦霄贤的背,“被救了又不丢人,你请他吃个饭不就行了吗,小辫儿人挺好的,你用不着这么怕他。”

“就是,辫儿哥挺好的,你要实在不敢,买个礼物道谢也行。”周九良微笑着把秦霄贤从他孟哥怀里扒拉下去,扔回他自己座位里。

“对呀,小辫儿喜欢收藏香水和手表,你送那个就行,他不会嫌弃你的。”

“我买了,但是送的时候……一不小心……出了点意外……”秦霄贤越说声音越小。

“他伙同九华给辫儿哥加了个餐。”孙九香幸灾乐祸地接过话头。

“我一不小心把放桌上的烤冷面送过去了。”何九华尴尬地薅了薅头发。

“这一不小心还真是小得……一言难尽!”孟鹤堂和周九良对视一眼,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同样的哭笑不得。

“怎么办呀孟哥,我放学去负荆请罪还来得及吗?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葬礼上的花圈我要白底黄花的。”

“好了别闹了!这样吧,一会下课我陪你去找他,估计他现在正在研究你的烤冷面呢,你先放宽心,安心上课吧。”

与此同时,八班众人还在研究这份来路不明的烤冷面。

“这……是送来给辫儿哥当下午茶的吗?”

“你确定有人把凉掉了的烤冷面当下午茶?”

董九力一脸纠结地看着盒子,合理推测:“说不定……是哪个姑娘想送班长礼物,结果不小心拿错了呢?”

“有道理!”李九天支持这个观点。

“万一就是有人故意找茬呢!”杨九郎唯恐天下不乱地提出另一个观点。

“算了,先收起来吧,如果真是送错了肯定会再来的,先上课吧。”张云雷把盒子收进抽屉。

“小妖,呃,小辫儿啊,我来啦!”下课后,孟鹤堂如约拖着瑟瑟发抖的秦霄贤到了八班。

“嗯?小哥哥你怎么来了?他是……”张云雷见孟鹤堂来了,身后还跟着个有点眼熟的人。

“他是我们班的,叫秦霄贤。你昨天不是救了个人嘛,就是他。他想谢谢你,所以给你买了个礼物,结果一不小心给错了,来向你道歉的。”

“没事,用不着谢我,都是一个学校的,我帮个忙应该的。”张云雷把烤冷面从抽屉里掏出来,“这样你要拿回去吗?”

秦霄贤看着那个盒子,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迫于大佬的威压只敢把怀里的盒子放在张云雷桌上,然后飞快地把烤冷面拿回来。

这么害怕啊。张云雷有点哭笑不得。

“快上课了,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啊。”

孟鹤堂挥了挥手,带着秦霄贤转身走了。

他们身后,张云雷深深地盯着秦霄贤的背影,眼神复杂。

“怎么了辫儿?”杨九郎抬手在张云雷眼前晃了晃,“人都走了,还看呢?”

“没事,”张云雷收回目光,“就是觉得他有点眼熟。”

好不容易把这件事解决了,秦霄贤以为他的张云雷的交集也仅限于此了,没想到世事难料,德云高中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到了。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